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390

  1月12日,由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标准化验收工作组到我校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亲切会见了工作组一行。

  在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验收工作组随机抽查并实地走访了现代教育技术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旅游学院人力资源党支部、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党支部。工作组一行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方面标准化建设指标,仔细查阅台账资料,查看党员活动室等硬件建设,并与各党支部书记交流相关工作情况。

  工作组肯定了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我校将以此次标准化验收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力度,抓实抓细每个工作环节,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