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处级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931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处级单位2017年度考核工作总结汇报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大会由汪枫主持。



  汪枫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黄山学院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谋求跨越发展之年。一年来,校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民生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他强调总结大会是梳理成绩、提振信心,查找问题、着力整改,明确目标、谋划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汇报大会也为各学院、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各单位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再创新的佳绩。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把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第三次党代会、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这些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会上,34个处级单位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汇报了2017年度本单位开展的主要工作、创新特色、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考核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