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591

  近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联合举办的安徽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程锦老师撰写的案例《加强自我防范预防兼职诈骗》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保卫工作精细化水平,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下发了《关于安徽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案例评选的通知》。通知下发后,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保卫处、学生处等单位积极组织广大教师评选申报,鼓励结合日常工作做好总结和梳理,支持辅导员立足岗位实际凝练典型经验,展示特色工作成果,提升理论研究水平。经学校推荐申报、省内外专家组织评审,最终我校推选的案例《加强自我防范预防兼职诈骗》荣获二等奖,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将对本次获奖案例集结出版并向全省推广,以便为广大保卫工作者提供有效工作指导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为抓手,创新安全保卫工作新途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不断提高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