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946

  2018年1月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召开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会上,汪枫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评建工作,新年伊始,我校就召开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成效。评建工作事关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事关黄山学院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要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大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付出的良好局面,把工作做实做到位;二要切实做到对标对表精心准备,严格对照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精心筹划,充分准备,不打无准备之战;三要切实做到明确责任落实工作,各院部要对照任务分解及支撑材料目录,结合实际,细化方案,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四要切实做到加强领导分类指导,评建办要发挥“参谋”作用,指导各院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他强调,做好评建工作要在“紧”字上强认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要在“实”字上做文章,作风要扎实,工作要落实;要在“严”字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要在“查”字上抓落实,通过督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在“改”字上重提升,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在“效”字上见成果,工作既要有效果又要有效率。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扎实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副校长胡家俊指出,各单位要把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要明确责任,狠抓问题,全校师生要责无旁贷、同心协力;要深刻认识到迎评工作重在建设,要吃透、研究指标体系,在实事求是、客观分析的基础上,准备材料、找出差距、找到问题,突出整改;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实现全校师生同步同频、上下联动。

  副校长胡善风指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一要查不足,补短板,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二要抓住重要环节,做好毕业论文、课堂教学、试卷分析等重要环节的管理;三要注重过程管理,按照“时间表”“路线图”重整改抓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副校长刘英旺指出,做好迎评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照指标体系,全员发力;责任上要主动担当,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行动上要步调一致,抓好统筹协调,实现评建工作有序进行。

  教务处处长、评建办主任张小明领学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近期评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孙金余从理念、闭环、规范、同步等四个层面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