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文娱协会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588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北区退休教师练功房内彩带高悬,暖意融融。校老年文娱协会在这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年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人事处长庄丹娅等观摩文艺演出。

  汪枫在演出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参加演出的老同志和全校离退休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汪枫说,2017年是学校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令人振奋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依靠的是全校师生员工辛勤的付出和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2018年我校将抢抓机遇,以迎评促建为契机,以教学改革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工作。

  演出在小合唱《走向复兴》《在希望的田野上》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时而高昂激越,时而轻快悦耳,唱出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献礼中国梦的共同心声。演出中,黄山腰鼓、舞蹈《水墨江南》《马背上的太阳》、革命戏曲大联唱等18个节目轮番登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心准备的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展现了老同志们享受美好生活的阳光心态,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