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00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汪枫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急难愁盼”问题,用真心、出实招、办好事,成效明显。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一要高站位,在深化拓展上做文章。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要实作风,在长效机制上见成效。要进一步围绕发展大局、突出重点群体、聚焦民生领域,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逐步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实现为师生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让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体验更好。三要强责任,在固化成果上下功夫。各单位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梳理、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凸显特色亮点,全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注意收集整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图书资料、音视频制品等各种形式的实物资料。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负责人分别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张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