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持续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08

  11月25日和26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别与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祥源·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在文澜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汪翔、祥源·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陆国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洽谈会,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汪家庚介绍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两家企业就共建企业实习实训基地、企业文化传播等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汪家庚表示,两家企业都是我市的知名企业,分别在移动通讯和旅游文化领域占有重要的市场地位,两家企业的部分经营业务与文化与传播学院的办学定位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大,未来可以项目制形式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产学研合作、音视频制作推广、编剧表演、新闻宣传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汪翔介绍了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营收渠道、机构设置,并就党建、学生实习、文化宣传、活动推广等工作表达了开展合作的意愿。

  陆国和介绍了祥源·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的主营业务、经营状况以及人才需求,希望在实习基地建设、举办传媒类专业赛事、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常态化的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企业的新媒体内容生产、在地企业建立地方高校人才孵化机制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会前,来宾们分别参观了学院的电影博物馆、民国影视基地、3D沉浸式演播厅等实验实训中心。


(撰稿: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研;摄影:文化与传播学院 徐滢滢;审核:文化与传播学院吕正兵;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