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旅游学院服务团队出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468

  助力冬奥,旅院出发。11月29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服务团队出征仪式在文思楼六楼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中国华油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祁宾华,教务处、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活动。旅游学院班子成员、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产教融合教研室主任、分团委等教师代表和即将出征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服务团队的三十位同学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李铁范代表学校对华油集团华东分公司表示感谢,对各位即将奔赴岗位参与服务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冬(残)奥会的举办,将使北京成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能为冬奥盛会贡献一份力量,将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参与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精心服务。要通过专业的服务将理论外化,将知识升华并转化为岗位实践技能,以良好的言行举止充分展示专业学习成果,以优质的服务展现旅游学院培养质量;三要严守纪律、保障安全。要严守政治纪律、外事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纪律和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和心理安全。




  出征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服务团队的学生代表万庆表态发言。



  据悉,中国石油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石油旗下中国华油集团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冬奥村住宿、餐饮服务提供商。经选拔,我校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30名同学成功入选中国华油集团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冬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参与相关服务工作。

 

 (撰稿:旅游学院 李瑛 万庆;摄影:宣传部 赵晴;审核:旅游学院 姚李忠;责任编辑 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