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立项活动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98

根据《关于黄山学院学生社团2021-2022第一学期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引导学生社团在开展社团常规活动的同时,开展全校性的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的大型社团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的品位,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方面的作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立项活动进行评估验收,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验收的项目范围

本次评估验收的项目范围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立项的313个活动

二、评估验收内容

1.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完成情况;

2.项目建设专项经费投入与使用情况;

3.项目建设主要成效;

4.项目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评估验收时间

2021年12月15日前

四、评估验收步骤

1.各社团需提交活动新闻稿、三张活动现场照片及社团立项活动验收报告。

2.校团委根据学生社团举办活动提交的材料,以及社联会平日掌握的情况,对社团立项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审核,必要时进行问询与核查。

3.对评估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纠正,特别是涉及财务和资产管理方面。

4.经过评估,给出验收结论。

附件:社团立项活动验收报告.docx


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