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73

11月22日—11月26日期间,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各班级学生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大家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互相交流,深入探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力量,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



学习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现在安定、美好的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无数英雄战士拼来的,是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用双手创造的。作为大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并尽自己所能,在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事,锐意进取,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教科院 胡松;摄影:教科院;审核人:教科院 余南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