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青春杯”轮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64

  11月28日,由校体委、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青春杯”轮滑比赛在横江校区轮滑场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总分前八强队伍分别是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轮滑舞蹈前四强队伍分别是体育学院一队、体育学院二队、体育学院三队和文化与传播学院队。



  此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参加,历时两天。比赛共分为六大项,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轮滑回转、滑板、轮滑舞蹈及轮滑阻拦校队选拔赛。本次轮滑比赛所有项目均采取一次决赛制,各参赛队员在参加比赛时需配备头盔、护具和轮滑鞋等器材以保证。



  赛场上,各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切磋比试。选手们互相鼓励,配合默契,滑出流畅的舞步,与风竞赛,争夺每分每秒,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场边的观众也热血沸腾,欢呼声此起彼伏,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



  此次轮滑赛不仅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本次比赛积极响应“体育强国”政策。同时我校运动员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生动地诠释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撰稿、摄影:社联会 王雅婕 李彤彤;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