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1年几何分析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43

11月23-2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黄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1年几何分析学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北京大学田刚院士、南开大学张伟平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嘉禹教授等几何分析领域的专家、优秀中青年学者以及博士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胡善风在致辞中向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这次会议能促进与会代表与我校的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田刚在致辞中回顾了我国几何分析领域发展历程,我国老一辈数学家对这一领域发展所起的作用,鼓励青年数学家在几何分析领域继续深入探索,多出高质量的成果。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几何分析的发展,增强国内外同行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国内青年学者接触新的研究课题、了解最新学术动态提供契机。



论坛主旨演讲环节,中国科技大学麻希南教授等14位专家学者围绕几何分析相关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告。


(撰稿:数统学院 孙露;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数统学院 汪宏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