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行知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750

  12月14日晚,我校2017年“行知课堂”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安徽日报》驻黄山记者站站长吴江海,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团委副书记邱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来自全校各专业的30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孙冬梅、张东钰、朱涛、陈克翠、卜诗洁、徐发明等六位获奖同学代表依次汇报本年度“行知课堂”成果。“行知课堂”指导老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勇虎教授在致辞中阐述了“行知课堂”实践活动开设的缘起,回顾了“行知课堂”开办三年来的历程,并对继续办好“行知课堂”提出建设性意见。


获奖学生代表孙冬梅汇报


  党委书记汪枫等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据悉,“行知课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和团委共同实施,承继陶行知先生“行知合一”的教育理念,在“立德树人”思想指引下,对全校各专业学生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活动。2017年“行知课堂”暑期实践活动分为集中实践和分散实践环节,其中,集中实践环节共有109名同学参加,在12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对黄山市徽州区和黟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地调研。本期“行知课堂”共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若干。马克思主义学院编印了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题的优秀成果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