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生环学院2017年“大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颁奖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39

  12月13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大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颁奖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德学出席大会,生环学院全体教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7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汪枫对八位获奖教师表示由衷祝贺和崇高敬意,并为生环学院师生员工的团结奋进和努力拼搏感到欣慰和高兴。他指出,“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我校“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建设年的主题活动之一,目的是要弘扬高尚师德,坚持立德树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老师在学校更有地位,在社会更有尊严。他希望每一位教职工要关爱自己、关爱学生,要有目标、有动力;每一位学生要勤奋学习,不断获得提升;全校师生要继续同心同德,为开创更加美好的黄山学院而不懈奋斗。

  颁奖大会隆重表彰了通过全院学生网络投票选出的8名“大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园林教研室马涛老师、院团总支王雅楠老师、食品教研室吴丽萍老师、基础教研室王德青老师、林学教研室宋曰钦老师、环境科学教研室马明海老师、生物科学教研室黄松老师、生物技术教研室胡晓倩老师。大会安排由学生向老师颁奖,并为每位“最美教师”量身定制了情真意切的颁奖词,热情赞颂了老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高尚师德。



  “最美教师”代表马涛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心中始终装有四个“对得起”:对得起学生及家长,对得起国家和社会,对得起学校和组织,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院长吕顺清点评了8位“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