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女教职工手工作品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763

  12月1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女教职工手工作品展在大学生创客实验室——佛朗焙烘焙坊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到现场观看了作品展并进行点评。


校党委书记汪枫点评作品


副校长胡家俊观看奶酥制作


  本次手工作品展的主题为手工奶酥,全校各分工会共选派32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穿上围裙的女教职工们,变身为面点大师,在旅游学院专业教师指导和烹饪专业学生的示范下,做成各种各样的造型奶酥,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满意的奶酥精心摆盘进行参展,展示的作品创意独特,充分体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多才多艺、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制作结束后,大家将亲手制作的蛋糕与同事们和家人一起品尝,并分享制作心得。大家表示,能亲手为同事和家人们制作一份奶酥,既甜蜜温馨又心情愉快,希望学校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以增强相互之间的感情。


旅游学院烹饪专业学生示范制作过程


 


  经评选,机关二分工会的朱丽娟、旅游学院的李瑛老师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生环学院分工会的吴丽萍、机关二分工会的潘海燕、教辅分工会的储雨晴、文学院分工会的张静老师的作品分获二等奖;生环学院分工会的房江育、艺术学院分工会的朱蕾、周莉莉,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的胡梓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王琦及旅游学院分工会的吴宁宁老师的作品喜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