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59

  11月15日下午,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三强循环赛和颁奖仪式在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到场观看比赛,并与校工会主席刘洪,校工会权益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赛共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主持颁奖仪式。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领队、教练、队员及部分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及师生排球爱好者参加了颁奖活动。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体育学院与前两名队伍三强循环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特别奖,机关一分工会荣获冠军,旅游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分获亚军和季军,机关二、外国语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比赛期间,排球场上热闹非凡。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排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队员们坚持“科学健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在赛场上敢拼敢打、斗智斗勇、扬长避短、刚柔相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各位裁判员精力集中、果敢迅速、履职尽责,公平执裁;场外观众或呐喊助威、热情激昂,或神情轻松、超然观战,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不甘落后、团结合作、勇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排球赛由校工会和体委办,比赛历时两天半。本次比赛是在全党和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康与全面小康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举行的。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工会、校体委通力合作,各分工会精心组队训练,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确保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努力以教职工体育竞赛为载体,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着力推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大家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基层各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