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64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代表等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德学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主要精神,并就《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首要的就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全身心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为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团结和动员广大党外人士,深入调查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分享了参加培训和论坛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落实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后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