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12

  11月10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工程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方兴林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金奖,并且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我校教师方兴林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以“播创业梦想,传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共历时八个月,分院校初赛、片区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全省七十余所高校的78名创业课程教师进入到片区半决赛,经过激烈地竞争,最后选拔出20名创业课程教师参加总决赛。我校教师方兴林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创业指导经验以及生动活泼的课堂互动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于2015年6月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现有教育教学指导、竞赛管理指导、培训服务指导和创业教师管理等四个中心。主要负责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实践、服务、管理与研究等工作。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果先后获安徽省2010年、2012年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教学成果特等奖。学校先后被列为安徽省首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高校”“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

  此次再获佳绩,是我校创业指导课教学水平的又一次充分展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校创业课程教学水平和创业指导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