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考察义乌就业市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51

  11月10—11日,副校长胡家俊率学生处、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数统学院、经管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赴浙江义乌考察就业市场。

  胡家俊一行先后考察了义乌市博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义乌新纪元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博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胡家俊一行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何锋琼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义乌电子商务行业现状和人才需求;在新纪元电子商务产业园与总经理李阳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产业园企业。

  胡家俊指出,本次义乌考察就业市场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不仅拓展了就业市场,对学校专业调整、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他强调,我校正深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将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各学院要认真梳理这次考察的收获,总结经验,周密谋划、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力迎接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义乌市就业市场对电子商务、外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各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将是我校进一步重点拓展的就业市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