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634

  11月13日下午,安徽大学副校长、徽学研究中心主任程雁雷教授来我校考察,副校长胡善风、刘英旺陪同考察。

  程雁雷参观了我校徽州文书博物馆、徽州文化资料研究中心,对我校倾力收藏徽州文书、徽州族谱等文献资料的抢救、保护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对我校徽州文化研究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表示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要加强与我校的徽州文化研究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我省的徽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随后程雁雷一行还参观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多功能演播厅、播音主持微格教室等,对我校的教学设备投入力度和设备建设的高度表示赞赏,希望加强两校之间学科建设的交流合作,并饶有兴致地尝试了录播的音像效果。

  胡善风、刘英旺分别向程雁雷一行介绍了我校徽州文化研究情况和我校概况。

  校办、科研处、文化与传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