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我校隆重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师生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3022

  金风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硕果飘香,华夏儿女尽开颜。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日下午,黄山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师生大合唱比赛在南区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15个党总支代表队纵情高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与近万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大合唱现场航拍

校领导与近万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各代表队激情澎湃、竞显风采,离退休老教师、各院部门负责人纷纷登台演唱。比赛在旅游学院代表队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紧接着,14支代表队深情地演唱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主旋律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唱出了我校广大师生昂首进入新时代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豪迈激情。

  热血沸腾的《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光荣与梦想》《天耀中华》唱出了广大师大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满怀豪情;悠扬婉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一切献给党》《妈妈教我一支歌》《在灿烂阳光下》《我们走在大路上》《迎风飘扬的旗》抒发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爱戴,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慷慨激昂的《我的中国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长江之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铿锵有力的《人民军队忠于党》《中国军魂》《我爱祖国的蓝天》《当那一天来临》表达了广大师生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


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 


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机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


三等奖:体育学院


三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


三等奖: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旅游学院


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


优秀奖:机电工程学院


优秀奖: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奖:数学与统计学院


优秀奖:文学院


优秀奖: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优秀奖:建筑工程学院


特别演出奖:艺术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经济管理学院与机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艺术学院被授予特别演出奖。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书记汪枫为一等奖和特别演出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副校长胡家俊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副校长胡善风、刘英旺为三等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党委委员张德学、陶卫平、曾小保为优秀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比赛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阵阵。合唱团饱满的精神、精美的服装、精心的编排、深情的演唱,深深地感染着台下观众;台下观众跟着台上的节奏打拍子,挥舞手中的小红旗,歌声、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师生大合唱比赛是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大赛组委会。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次召开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院部领导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演出,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艺术学院音乐学教研室教师出任评委。



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