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3019

  10月28日上午,黄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上午8时45分,双选会举行开幕式。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黄山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立青出席开幕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叶世美及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李庆玖主持。


开幕式现场


我校14个学院50个本科专业的4457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胡家俊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省、市领导和用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强化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一把手工程”“全员工程”,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连续三年被评为安徽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五次被评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获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誉称号。在刚刚结束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校园林专业学生孙伟、汪仕洋勇夺世赛园艺项目铜牌。这是我国第一次参加世赛园艺项目角逐,也实现了我省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奖牌“零”的突破,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学校赢得了荣耀。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有限力量汇聚国家兴旺、百姓富足的无限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汪枫宣布黄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开幕。



  开幕式后,校、市领导进入双选会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招聘进展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谈


校领导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校领导了解双选会进展情况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学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单位背景、用人制度、岗位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双选会现场


  当天下午,多家用人单位召开了专场宣讲招聘会,并当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

  双选会有来自安徽、浙江、上海、江苏、北京、湖北、山东、广东八省的412家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提供岗位13873个。其中黄山市参会单位106家,提供就业岗位1750个;省内其他地市参会单位105家,提供就业岗位4249个;省外单位201家,提供就业岗位7874个,参会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我校14个学院50个本科专业的4457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学校坚持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实施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多层次就业帮扶、多元化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举措,力求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