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青年志愿服务科普日活动和市第七届运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336

  应黄山市科协和团市委邀请,校团委选拔75名青马班学员,组成2支志愿服务小分队,9月15-17日,分别奔赴黄山市科协科普日和黄山市第七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活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弘扬科学精神  推广科学技术

  全国科普日黄山市主场活动当天,主办方举行了科普展览、无人机表演、机器人表演、科学嘉年华、文艺演出等活动环节。我校30名志愿者身着统一服饰,为观众和学生提供包括解答疑惑、观众引导、秩序维护等现场服务,为全面普及科学知识,宣传主题性、全民性、群众性科普活动做出贡献。



展你团结拼搏  扬我志愿青春

  由45名青马班学员组成的引导员第二小分队,在经过两天的紧张彩排后,在9月17日的运动会现场提供运动员引导与服务、观众咨询、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同学们彬彬有礼、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展现了我校学子健康向上、友爱互助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办方和观众的赞许。



  近年来,校团委立足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筹划校地合作志愿服务项目、三下乡志愿服务、服务地方重要赛事、建立学雷锋志愿活动项目项目化、制度化长效机制等措施,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