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系列报道之二】我校举办2017级新生“9•18”防空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408

  在“9·18”事变86周年及第17个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教育广大新生“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国防意识,提高防空应急处置能力,9月18日上午,我校与黄山市人防办联合组织2017级新生在南校区进行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各班辅导员参与了演练活动。 

  9时18分,防空警报骤然响起,轰鸣的警报声将所有参加演练的人员带入紧张状态,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参训官兵迅速进入岗位,参加演练的约1860名新生迅速、有序、安全地通过大学生活动中心地下防空室。演练活动逼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我校已连续8年与黄山市人防办协同开展防空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