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598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前期拟安排的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各牵头单位分别就各自牵头项目的规划设计、功能定位作了汇报和说明;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的研讨。经会议认真研究,初步确定了二十余项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会议强调,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关系民生,关系党建,关系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的建设要着眼于学校审核性评估需要和未来发展定位,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实施。会议要求,各责任领导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各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主动谋划,相关配合单位要强化协调、主动参与,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个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汪枫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拟安排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基础保障性建设项目专题会议既是工作会议,又是论证会、推进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编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项目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工作聚焦和统筹,加快项目的组织推进,切实做到内容充实,功能完善,经费合理,质量保证;切实做到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切实做到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加强领导,规范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