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省内兄弟院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918

  9月14-15日,副校长刘英旺率队赴池州学院、铜陵学院就教职工食堂建设及管理、学生食堂及宿舍管理、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池州学院副校长王延寿热情接待了刘英旺一行,介绍了教职工食堂建设及管理、校园保洁及安保、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刘英旺表示,池州学院在教职工食堂建设及管理、学生食堂及宿舍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成效显著,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刘英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该校校园、教职工及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对池州学院的校园规划布局、建筑风格和校园管理等工作表示赞赏。



  在铜陵学院,副校长童健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及应用型高校建设情况,分享了在教职工食堂建设、电动车规范管理、后勤服务外包、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刘英旺介绍了我校在这方面的一些做法,并表示两校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刘英旺一行实地考察了该校的两个校区,参观了有关校园改造工程、学生宿舍等。



办公室、纪委办、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