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1614

  8月17、19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分别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党代会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汪枫、刘英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我校一年多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有力推动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家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主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办学特色亮点打造、学生培养、校地合作以及相关民生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枫高度重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会专题研究会议方案,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安排。广泛征求意见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大家本着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学校领导班子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谈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需要着力建设一支敬业、爱生、奉献的教师队伍,需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