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汪枫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685

  8月1日上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枫到校防控办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了解应急响应、门岗管控、疫苗接种等有关情况。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汪枫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迅速及时。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加防控工作紧迫感。一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继续坚持既定的防控部署不松懈,切实做到制度落实、措施落细,防控责任到边到角、到人到岗。三要加强引导,统筹协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防控专项工作组要做到信息畅通、相互支持、反应迅速、措施精准;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守土尽责,共同维护校园稳定;全体师生要讲政治、讲大局,严格遵守和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和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和非必要不外出,共同守好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调研会上,校防控办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主要工作,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汪枫实地查看了率水校区南大门门岗和食堂的防控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出入校园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和饮食安全,严把疫情防控各道关口。


(撰稿:校防控办;摄影:宣传部 赵国力;审核:后勤服务集团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