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强对流天气突袭应对处置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1375

  8月17日,我校南校区突遭强对流天气袭击,致使校园内多处树木横断,部分建筑设施受损,教学楼门窗、屋顶等出现破损。面对突如其来的强对流天气造成的损害,学校迅速反应,积极行动,立即展开各项应对处置工作。

  当天下午,正在我校进行调研的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对我校遭受强对流天气突袭的情况十分关切,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要求学校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尽最大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校园安全。

  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等第一时间分赴现场,查看受损情况,指导应对处置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到岗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清理、维修、恢复等工作。刘英旺召集了办公室、宣传部、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全面了解校园受损情况,研究应对处置措施,制定工作方案,提出工作要求。

  连日来,各有关部门领导和职工迅速到岗到位,克服困难,扎实开展各项应对处置工作。目前,校园路面、绿化带基本清理干净,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受损建筑加紧施工、维修,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