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看望慰问暑期在岗人员并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703

7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有关人员,并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李铁范实地察看了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在建工程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改造项目,对部分施工工地、率水校区大门门岗、学生宿舍、食堂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督查指导。在听取相关汇报和现场检查以后,李铁范就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铁范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突出位置,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严密工作举措,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门岗管理和校园封闭式管理,坚决做到“六个一律”。三要科学安排调度,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监管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时刻把员工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据工作特点科学安排工作时段,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治安巡察和安全监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四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高温酷暑和防汛工作对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坚决扛起安全职责,密切配合、加强协同,确保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李铁范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并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同时落实露天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师生安全。

  



  

 (撰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