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赴徽州区、屯溪区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2浏览次数:1248

  8月9日、10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办公室、组织部、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赴徽州区、屯溪区看望了我校挂职干部徽州区副区长余雪芳和屯溪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权同志。徽州区委书记王恒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副区长胡志成;屯溪区委书记胡黎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善良分别接待了汪枫一行。徽州区、屯溪区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枫感谢徽州区、屯溪区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黄山市挂职是黄山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举措,通过干部到地方挂职,既可以使干部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促进学校的干部队伍建设,又能够很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汪枫勉励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一如既往,发奋工作,吃苦耐劳,积极锻炼,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校地合作多作贡献。汪枫表示,黄山学院具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只要地方有所需、学校有所能,我们将责无旁贷全力支持。学校将通过与地方搭建合作平台,完善合作机制,在人才支撑、智力支持、项目策划、专项培训、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王恒来、胡黎明分别介绍了我校两名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和表现。他们认为,我校挂职干部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强、廉洁自律严,工作成效显著。两名同志挂职以来,主动融入,务实敬业,履职尽责,为校地合作搭建了桥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周权、余雪芳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切身感受,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努力工作和学习,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