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多次报道黄山学院艺术学院服务地方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785

近日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多次报道艺术学院服务地方工作。

7月23日,《中国青年报》以“黄山学院青年师生暑期送红歌巡演下基层”为题,报道黄山学院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巡演小分队”赴黎阳水街、黄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多场“回溯百年路 唱响中国红”红歌巡演情况。报道指出:黄山学院艺术学院用接地气的艺术形式,营造生动的红色教育氛围。

6月29日,《中国青年报》报道了“黄山学院举办长三角民宿设计大赛暨乡村振兴论坛”活动。报道指出:黄山学院艺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力长三角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将艺术设计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安徽日报》《新安晚报》《今日头条》《黄山日报》《黄山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也相继报道艺术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多篇。



(撰稿:艺术学院 汪洋;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