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1浏览次数:715

  近日,党委书记汪枫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科研处、现教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

  假期以来,我校相关部门为圆满完成上级安排、学校自身建设的各项工作,部门员工牺牲休息时间不畏酷暑加班加点,汪枫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一再嘱咐他们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在总务处,他对工作人员暑期高温作业予以关注,询问了与施工方合作情况,强调要协调好工程进度,力保下学期开学工作不受影响,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施工;在后勤集团,汪枫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假期学校维修改造工程,询问教工食堂改进情况。在与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科研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交流中,嘱咐他们既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不延误,又要确保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安全。

  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