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获三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406

  近日,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大赛华东地区总决赛在安徽大学举办。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山东五个省市的92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三天五轮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赵杨荣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2017年初,我校启动了第20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黄山学院校园选拔赛,外国语学院老师对同学进行了赛事宣传与培训。3月11日,校园总决赛在南区二教二报顺利落下帷幕,经角逐,外国语学院赵杨同学与文学院的赵筱珂同学脱颖而出,代表黄山学院参加华东赛区的复赛。在五轮循环赛中,我校代表队先后对垒上海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学校代表队,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始创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二十年来,累计共有1000余所高校组队参赛。赛事规模盛大、参赛选手优秀、赛程及评分标准与国际惯例接轨、评委组成权威,“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已成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英语辩论赛,代表了我国英语口语教学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