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333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协调会。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到会并讲话。办公室、监察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国资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会议。

  汪建利指出,开展2016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是省教育工委、教育厅为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建立健全“年度审计制度”常态机制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各牵头部门一要主抓,抓紧抓实,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数据务必准确;二要加强与委托审计机构的沟通与协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

  胡家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审计范围内的项目真实可靠。

  黄先进对此次审计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他结合《黄山学院2016年度预决算审计所需资料清单分解表》对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分工进行了布置,并就审计办公场所等其它事项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相关部门针对所需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讨论,并表示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确保此次审计顺利进行。

  为确保审计客观、公正、真实、可信,我校经过公开招标,委托第三方对学校2016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进行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