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963

  5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历时六天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安徽建筑大学圆满落幕。本届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吸引了全省50余所高校的7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竞赛分甲组、乙组、丙组三组,项目包括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其中丙组为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的全日制大学生及研究生参加的比赛。

  由体育学院学生龚世瑞、唐少林、张立国、卓文亮组成的我校男子羽毛球队,在教练员潘璠、张星杰等带领下,参加了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丙组男子团体和男子单打比赛,获得男子团体二等奖和“道德风尚奖”,龚世瑞同学获得男子单打三等奖。

  由于我校尚未组织过校级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为了解安徽省各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和大学生羽毛球运动开展情况,体育学院从热爱羽毛球的学生中遴选,组建了羽毛球队进行集训。比赛中,我校健儿敢打敢拼,充分展示黄山学院大学生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给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