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昆山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760

  5月26日上午,“创新昆山高校行——2017黄山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南校区二教楼举行。昆山市相关行业15家企业到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40个,我校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副校长胡家俊出席招聘会。

  胡家俊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主要经营业务、发展状况、用人需求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就业情况,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为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他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立合理的就业期望值,立足基层就业,注重长远发展。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主动向企业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详细咨询公司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招聘单位热情介绍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提供职位、薪资标准、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部分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我校与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委员会不断深化合作,并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招聘会是继去年举办专场招聘会以及赴昆山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黄山学院特训班之后合作的又一次延伸。“创新昆山高校行”是昆山市组织该市高新企业赴全国各重点高校开展的校园招聘品牌活动,昆山作为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首,经济发达,区位优势明显,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理想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