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854

  5月10日下午,以“趣味心理,快乐起航”为主题的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在我校南区一食堂门口篮球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枫亲临现场并宣布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启动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致辞,学生代表林成捷宣读活动倡议书。

  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包括心理健康游园会、团队素质拓展训练、心理咨询、心理影院、“微笑进行时”摄影大赛、“最美的时光”心理剧短片DV大赛、“525,我爱我”心理博览会、“浓情五月天——爱要大声说出来”等内容。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建立和谐校园。

  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及各院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汪枫宣布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


  14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舞狮表演


健身操表演




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