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439

  5月3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等出席会议。汪枫发表讲话,汪建利宣读表彰决定,叶军主持会议。



  汪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校共青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学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校青年学子要秉承“五四”精神,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踏实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学校“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建设年活动,为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拼搏。我校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形式,丰富内涵,积极开展团的各项活动深刻影响全体青年;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共筑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实现黄山学院“十三五”科学发展、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汪枫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一要坚持自强不息,始终保持发奋图强、立志成才的壮心;二要坚持博学慎思,始终保持勤而上进、锲而不舍的恒心;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始终保持以行促知、以知促行的用心;四要坚持开拓进取,始终保持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的决心。


汪枫讲话


  汪建利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的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到不骄不躁,继续奋勇前进;希望全校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干部以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加强修养,在推进学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和实现自我发展的实践中做出成绩。


汪建利宣读表彰决定


  叶军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二要与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三要与“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坚持责任到人,坚持问题导向,以踏实认真的态度,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事,做实事。


叶军主持大会


  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优秀团员”代表陈闪闪、“优秀团干部”代表王先超、“优秀团支部”代表施丽婷先后代表受表彰个人和集体发言。


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代表发言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代表共900多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