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外国语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青春向党”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8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4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逸夫综合楼5504教室举办“迎建党百年.青春向党”英文歌曲大赛。

20名英文歌唱爱好者发挥所长,张扬个性,现场表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内容积极健康,旋律优美的英文歌曲,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合着音乐的旋律,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或击打节拍,或挥舞手臂,或鼓掌叫好。期间,英语猜歌小游戏中主持人和观众互动引发全场阵阵欢笑,将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历经两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组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20英语五班的魏宏凭借一曲《I see the light》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20英语一班朱锦诤和20英语一班钱美美获得二等奖;20英语四班张修宇、20英语四班左美娟及20英语三班高舒怡获得三等奖。

本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团委“迎建党百年.青春向党”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玉涵、金佩琳;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