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62

4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文端楼2211教室收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系列网络公开课第二讲“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担任授课嘉宾,王炳林教授从伟大精神从何而来、伟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是什么、新时代弘扬伟大精神的意义何在,三个方面详细展开论述。他通过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层层剥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

在认真学习王炳林的精彩报告内容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争取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做到把学习到的党史精神力量转化成工作学习的动力,本着服务的初心,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梁军;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孙晴;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