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6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进社区结合起来,引导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从服务人民群众身边的小事作起,学习社区服务群众的好做法。4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共计40余人走进屯溪区五福街社区报到,参加社区与学院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与入党申请人,听取社区党委书记陈兆气关于社区与市直、区直单位及体育学院共建情况的介绍,就体育学院党总支与社区党委达成的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意向作了说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号召该院干部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身边典型、提升党员作用发挥、带着真情走进社区服务人民群众。会后,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身着昱城公益的红马甲,同五福街社区党员一起,认真、仔细地对社区周边道路及公园进行卫生清扫,清除花坛内的杂草,捡拾各类垃圾,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据悉,体育学院党总支与五福街社区党委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参加过社区党委组织的多次党建共建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师生的专业特长,在社区居民健康指导、健身活动培训、群众体育活动及文明创建等方面,积极了解居民需求,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发挥党员作用,深入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丽娅; 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