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献礼建党百年,热血舞动青春——建工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92

为积极响应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的号召,4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黄山市中心血站,于率水校区大学生购物中心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热血舞动青春”之“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精神引领真情之路”的无偿献血活动。累计超百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面对前来咨询献血者,志愿者们为他们一一解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除此之外,志愿者还协助献血者登记信息,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开展献血活动。在献血过后,志愿者们及时发放玩偶纪念品,感谢无偿献血者们在春日中带来的一份份温情。

红十字志愿队队长王子强感慨:“他们奉献社会,我们服务他们,我们感到很荣幸。”。



此次献血活动为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志愿队2021年“献礼建党百年,热血舞动青春”品牌活动之一。不仅号召了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支持公益献血事业,更为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提供了志愿服务的平台。


(撰稿、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赵倩楠;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