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68

4月7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芳正博士应邀主讲。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宣讲会,该院师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刘芳正的宣讲报告以《中共建党及其早期革命历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引用一系列历史研究新成果,详细讲述了建党的历史背景、曲折过程和重大影响;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六大,中国共产党艰难探索革命新路的历程;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中奋起,在磨难中前行的光辉历史。

与会老师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加深了对建党初期我党创建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峥嵘岁月的了解。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倍加珍惜和深入学习,为更好走向未来聚集奋进的力量。




(撰稿:辛文;摄影:庆武;审稿: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