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407

  人勤春来早,大地又回绿。3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带领我校40多位教职工前往博村林场马鞍山工区参加黄山市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一下车,大家就立即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广大干部、教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奋力挥锹,分工协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在每个做好标记的地方进行栽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认真完成挖坑,放树,培土,踩实树根等工序,确保树苗成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我校教职工共栽种红叶石楠、桂花、银杏、无患子、黄山栾树等苗木200余株。大家表示,参加义务植树,为美化黄山增添新绿,为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十分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由黄山市绿化委员会组织,全市共有40余家单位350余人参加活动。义务植树点为我市“三线三边”绿化提升点之一,植树活动将进一步绿化、美化高铁沿线生态环境,提升景观效果,助力营造青山绿水的美丽家园。


我校40名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








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


我校共完成200余株苗木的栽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