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挂职干部行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799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挂职干部行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挂职干部代表周权、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即将上岗的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军主持。

  会上,汪枫首先向挂职干部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主动接受组织挑选、积极参加挂职工作的精神和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选派干部到基层锻炼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校地合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我校适应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推进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就如何圆满顺利完成挂职任务,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和个人才智,取长补短,积极融入社会“大熔炉”,不断锤炼丰富自己,把挂职作为全面提升自己的重要平台。二是要勤于学习,扎实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潜下心来,端正态度,积极思考,转变角色,虚心学习,主动向群众、向实践、向同事学习,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真学实干,真心服务地方发展。三是要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充分展现高校干部良好形象。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干部廉洁自律要求,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作风,尊重群众,团结同事,勇于担当,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叶军强调,本次选派干部及业务骨干到黄山市挂职是校党委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挂职干部要认真对待本次挂职锻炼,要摆正心态、努力学习,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严于律己、强化作风,勤奋工作,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宣读了中共黄山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余雪芳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5位挂职干部分别结合个人专长、挂职岗位及工作打算进行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委重托,珍惜此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严格遵守干部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要求,努力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地合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黄山市屯溪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我校挂职干部周权结合挂职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挂职心得体会。挂职干部所属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将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干部安心开展工作。

  本次我校到黄山市挂职干部共有5人。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雪芳同志拟任徽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磊同志拟任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化学化工学院讲师、博士黄良芳同志挂任歙县循环经济园管委会副主任,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李丰伯同志挂任休宁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信息工程学院讲师、博士闫新虎同志挂任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贸易局副局长。本次挂职时间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