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73

3月3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逸夫楼5306教室举办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经过前期筛选,共13个团支部晋级参加汇报评比。

活动中,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支部班子建设、支部特色活动、支部学风建设、出勤卫生情况、支部获奖情况、青年大学习观看情况等方面。各支部向大家展示了各具特色、风格各异的支部风采。答辩环节上,评委就支部建设及支部特色进行提问,并指出了各支部在团组织建设上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同时就日后团组织建设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现场评委打分,最终,19英语1班团支部和20英语1班团支部荣获“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活力团支部”。

此次优秀团支部竞选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也增强了各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撰稿:外国语学院 马玉涵、吴婷;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