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筹备领导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654

  2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筹备领导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两代会”筹备领导组组长叶军主持。

  会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处、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大会的议程及日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叶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两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两代会”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推动校务公开,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深远的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会报告的起草工作,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要高度重视提案征集工作,认真做好提案征集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引导工作,围绕学校的改革发展广泛征集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筹备领导小组要抓好统筹,各工作组要分工负责,积极配合,严谨细致,文字材料做到零差错,确保会议如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