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荣获黄山市首届社会科学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1616


  近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组织的黄山市首届社会科学奖结果已正式对外公布。我校退休教师方利山研究员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源的守望——徽州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一书喜获著作类二等奖;文学院潘定武教授撰写的《齐己诗注》一书获著作类三等奖;旅游学院余向洋教授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近邻景区客流季节性比较及其动态关联研究——以西递、宏村、黄山为例》获论文类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效飞博士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良好的公民是通过教育塑造的”——新西兰公民教育课程的历史发展及启示》、文学院周涛博士撰写的论文《民俗记忆的复苏与生长——新中国“神鬼戏”的“人民戏曲”化嬗变》获论文类三等奖。

  设立黄山市社会科学奖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新型智库作用,为该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和“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共筑更美更富黄山梦”提供智力支持,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黄山市首届社会科学奖经省内专家评审、市社会科学奖评审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审定、社会公示,市政府对10项著作和9项论文予以奖励,其中论文类一等奖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