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689

  1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逸夫图书馆南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枫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对我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的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将巡视整改工作和专项治理工作支撑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并以此契机,进一步巩固本单位的巡视整改工作和专项治理工作成果;非牵头单位的部门和各学院要积极支持配合各牵头单位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组织安排本单位责任心强的人员负责材料撰写、收集、统计和报送工作,确保支撑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整改办。

  会上,汪枫还对即将开展的“作风、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